close

尋覓愛和友誼不需要到遙遠的地方,在自己身邊就能找到,

幸福就是善於把心奉獻給人們,就是善於為你所愛的人付出感情的代價;

如果你能使別人的心感到溫暖,那麼你對周圍的一切都不會感到空虛。


這是我很久以前看過的一本童話《小王子》的封面介紹,現在偶然看到,心裡突然有一種不同以往的感觸。


在老人日間照顧中心已快半年,由生疏轉而和長輩熟悉,每天早上與老人打招呼就能了解當天長者的心情,由量血壓的過程中間接了解長者的身體狀況,幫忙準備午餐時也大概曉得每個人的口味,這些讓我更能增近和老人們之間的相處。


在這裡我學到許多醫學知識和了解長者們的心理,每天雖然忙碌,心裡卻十分踏實,總有一天我們也將老去,我可以感受到老人們其實不難相處,多些關心和包容讓我在服務老人時更加得心應手。


如果你問我幸福何處尋?我會告訴你「幸福」在自己身邊就能找到。


我想我快找到了,那你們呢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幸福 包容 付出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